close

「這一秒開始 我愛你」的圖片搜尋結果

我在誤打誤撞中找到了林誼靖的故事

在沈珮妤的故事裡我實在很佩服這一個女孩

她知道自己的愛情是沒有結果的,也不想打擾另一個女孩的幸福,只是她們恰好愛上同一個人,而她是晚來的那一個

要是在現實中,我不能保證自己能像沈珮妤和魏蔓宜一樣不去對她的愛情做出評價

怎麼樣我都沒辦法理解第三者,更遑論那套愛情至上的理論

還好這個故事在好幾年以後

藉由她的視角看到沈珮妤和魏蔓宜的幸福生活,也有一種欣慰感

她們的愛情多少都有一點波折,但還好她們都遇見值得自己交付一輩子的人

這本書,就是給這個情路多舛的女孩一個能陪她一起走下去的人。

羅穎成和她的相處就真的是朋友,但突然有一瞬有什麼不一樣了

她是一個誠實的女孩,她勇敢承認她對他的感情超越了友情

也許是林姮潔的出現讓她更快正視了自己的心情

同樣的梁南浩的出現也讓羅穎誠正視了他的心情

他是喜歡林姮潔沒錯,但真的僅於欣賞,和林誼靖的相處才是自在才是愛

雖然我嫌他醒悟得有點太晚XD

林姮潔也是很善良的女孩,在釐清自己的感覺以後,用她的方式幫忙守護他們的愛情

 

我把這個定義為林誼靖的故事,而非林誼靖和羅穎誠的愛情故事

所以我想講講她和梁南浩之間的一些相處

不可否認的是,梁南浩多年後依舊愛林誼靖

只是他們真的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那一場愛情,林誼靖給出了自己的全部,毫不保留的愛過一遍

所以最後她心碎遍地傷口血淋

我們都太傻,都太想擁有一份不屬於自己的幸福,卻又捨棄不了那份屬於自己的不快樂

所以最後她能和梁南浩平靜的談話我覺得很不簡單

是真的過去了,才可以笑著講述彼此的生活

即使不是那個陪你最後的人,我們都在那段佈滿傷痕的愛情裡成長了

跟一個愛過自己了解自己的人如朋友一樣

多難得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隊長的小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